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让我叙述

在INTEC Sem2 的前4个星期转眼间就过了。真的很快!可能是因为一直在期待新年,也与朋友们相处得很愉快^-^ 很想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叙说,因为这4个星期过得实在太充实了。

1个星期在派考卷中度过,成绩不甚理想。但我现在很开心地说,上个sem成绩考倒不理想算了,这个sem开始努力,aim for my Target: A*AA



Wai Ping19岁生日。6个人在Pak Li's吃晚餐,蛮开心的。



2个星期,开始上课了,也开始忙学会:Toastmasters和INTEC Japanese Culture Club (IJCC)。 我是IJCC的secretary,所以开始忙学会和课业咯!某个星期二我上完Toastmasters' meeting,在等巴士开车之际,我和Lily及Pei Fen跑到学校前面的Pasar Malam。本来只是想见识见识下,只有Lily要买晚餐。马来人的Pasar,很像Bazaar Ramadhan酱,卖很多食物。不懂最后为什么,我竟然买了很大碗的“Chee Cheong Fan”吃。此CCF非彼CCF,是Halal的!(以上两张照片)卖的料好像“碌碌”,好大份哦。非常特别,我第一次尝试马来人的Chee Cheong Fan

 这是我的班照,11M14。我们将一起渡过在INTEC A-Level Medicine的2年,然后到IMU读Pharmacy四年,所以会在一起很长一段时间。从图片能知,我们班是超级Mutliracial,我们班有Chinese,Melayu,Indian,Melanau,Iban,Bidayuh,Kadazan和Siamese。你能分得出哪位是哪个种族吗?



第2个星期周末,和学领的朋友到云顶Gohtong Jaya庆功。在云顶放松下,呼吸冰凉的空气,谢谢豪杰和伟峰的陪伴,还有学领一大班人。说实在的,在学领我其实没什么帮上忙,只是一个工委,大部分的筹备工作都由筹委们在进行。我只能说,他们真的很能干,很愿意牺牲。很棒的团队!


前两个星期也没有什么大事啦,就都在整理心情和策划目标等。erm...有一个槟城的朋友竟然将我像banana!拜托,我是很喜欢吃香蕉,但我绝对不是banana,我是独中来的yea!还有学校只让non-Bumiputera参加的讲座延迟了,不懂讲座内容会是什么呢?

希望我的目标能达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