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30, 2011

Compare and Contrast

思念中华


我现在正在2008年高一理忠时间表背面写字。看着那排得密密满满的节,我想起高一的很多很多事情,不愿意自己已经19岁,已经长大了。



My favourite

曾经我的化学成绩很优秀,上半年SPM Chemistry完全没问题。下半年Physical Chemistry, A-Level 的范围。虽然当时对我来讲是有点困难,但我很庆幸我能明白,考试证明了我的理解。我觉得,那一年Chemistry的成绩奠定我要往理科发展的基础。那年我曾写下目标要当医生--免疫科专科,我记得是在一段考试其,我`敏娴`楚雯一起讨论的。现在,Chemistry /化学不再是我的强项。去年Physical Chemistry乱得`考得一塌糊涂,今年重读Organic Chemistry, 不确定自己是否完全明白,不专心上课倒有罪恶感。真神奇,当年立下目标要当医生的是我,一直要当医生的是敏娴。怎么现在我两位老婆都要读Medicine,而我却选择修读Pharmacy呢?世事难料啊!

电脑     美术     英文

Anim8or,轮流到楚雯/敏娴家做project, 我们的“环保阿拉丁神灯”。三位“弱质女流”,对Anim8or 十窍二通,恐怕连1/4桶水都不到!结果,我们三位的blog一直出现的劲爆的《Notis Cari Suami》。每个人的特征都写下去,内容十分鬼趣搞笑。谢谢振辉,不辞劳苦地帮我们三位大小姐。我永远记得:laopo gang =D 还有那经典360度旋转的小女孩手臂。

鹤轩与我的绯闻,第一届科学营后在4s忠传锝沸沸腾腾,满城风雨。既然大家都传了,那我就顺着说:“是啊!我喜欢他,但他不喜欢我咯!”结果,害羞的不是我,竟然是鹤轩。死kazat又特地把我们排坐在一起,还有邻座的景丞可欣couple,还讲什么“爱错”?!死kazat!现在回想那苏鹤轩尴尬又害羞避开我的模样,真的觉得想哭又想笑。哭,想他;笑,也是想他。很高兴认识他那么多年,应该算是好朋友吧?hor,鹤轩…(若当事人看到这段,请他心里勿小鹿乱撞=P)

Gayathri最喜欢安排我们在她的节做Activities。我们的组超棒的!cast包括凯威`振辉`老婆gang三人`永城`挺镜`智丽。让我们红透4S忠“整”片天的《The Necklace》,多亏我们的创意加凯威的傲人“双峰”。我记得那天是我生日的前几天,超美好的回忆。还有《Malaysian Idol》,振辉:抱着可爱的Barney玩偶,钮扣钮到颈项,天真无邪地唱着“I love you,you love me,we are Happy Fanily,(忘词)”;挺镜的载歌载舞,让我吓了一跳,整个实力偶像派酱;凯威:Mathilda上身,却用雄浑有力的歌声唱出“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接着还“色诱”我们评判。Haiz..往事只能回味。现在没有机会与时间干这类Dai-B透顶的事了,即使有机会,也灭有那么棒的演员与支持者`fans。再想下,淑恩那组的《Dim Sum Girl》,超可爱的。


OK,回到现实,Kolej Akasia, UiTM, Blok 1, 1/211.现在10.34pm,再过16小时,今年Sem2第一个考试—IELTS trial speaking test.

2 comments:

Bavarian Baron said...

dim sum girl was sung by sl n me de hehe

minxian said...

i really miss the old times
i miss them i miss them i miss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