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10, 2010

她走了

犹记得2008年年尾有几篇,我又写到关于我钢琴老师中癌症的事。
刚刚我得知,就我妈妈问我现在的钢琴老师,
原来
Madam Tang 今年3月就过世了。
也许真的有玄机
刚才我弹琴时忽然想到:高一ATCL 钢琴考试fail了,可能是老师生病,也是自己准备不好。所以我今年年尾一定要pass,不要辜负教导我那么多年的老师。结果,现在我就收到这过时的消息:
她去世很久了。
我依然不知道。
妈妈哭得眼红红,妈妈同情她那两个还小的女儿。
我刚刚在打一个星期以来在INTEC发生的事,现在没有心情了。
我没有哭,暂时还没有。
老师,学敏希望你在另外一个世界生活好好的。
保佑我和你的学生`家人,身体健康,免受病痛之折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