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ne 4, 2011

俗乐

Pangkor Laut真是一个很好“睡觉”的地方。我想,我在这里每天平均睡超过8个小时,很健康、很标准的学敏睡眠时间结果,没有早上起床看日出、没有运动、没有机会到Spa Village去看看..

第二天是典型的Pangkor Day
一整天没带电话,做了一系列在Pangkor会做的water activities。顺序如下:

  1. 先到jacuzzi浸下,一家人讲话很大声下
  2. 然后在inifinity pool游了一会儿,和学捷38地挤进一个救生圈里游泳
  3. 到sauna去,钟漏20分钟,温度42°C,拼命scrub身体
  4. 悠闲地浸入cool dip pool,阿姐说这样能使皮肤光滑@.@
  5. 躺在Emerald Bay沙滩的躺椅上sunbathe,不小心变成"sunsleep",睡了半小时
  6. 一家人在碧绿的海水里玩到xiao!!!踩在爸爸和弟弟的背上,他们联手把我左右摇摆然后丢下水,在水里翻跟斗吞了一口咸水,拍照...不亦乐乎
  7. 冲凉后(忍住睡意),穿上新年前买的洋裙,拉着两位表姐陪我拍“专辑照”
整天就是在进行很typical的beach activities,很俗却很好玩!虽然擦了很厚的sunblock(拜托,SPF30+而已),但还是sunburn了一点点。

8人行
 谢谢爸爸妈妈带我来 ^-^

超阳光的!

在这All-inclusive package里我只有

每餐还没觉得饿就得很饱很饱肚腩自然形成
请刻意别想象我现在的身材><

,尽情晒黑了也无所谓

玩累了倒在床上就
你该了解学敏是多么爱觉的一个人,依雯小姐完全明白。
还有,抱歉,你绝对叫不醒我。

回来时在Setiawan的丽都又吃了很饱却很值的一餐。好吃!
所以,为了“赎罪”,我今晚不吃晚餐,只吃了一颗guava..






如果我学王心凌唱《爱你》,
我相信你会当场呕吐。

幸亏我没有:P














飞跃`海平面


  
从幸福岛回来了,回到日常的轨道。
明天很忙下,早上HipHop,下午去Tabung Haji参加爸爸马来顾客的婚礼,晚上下巴生吃海鲜(我要争取驾车权,第一次驾车下Klang!)后天,才开始做Bio issue report吧,不要再拖延了,一定要在星期三去新加坡前搞定

RF影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