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ne 16, 2011

有点累了

假期好像过得很快,虽然有两个月那么长。

这个星期一到三,没有去云顶跟那群乌龟一聚,的确很遗憾。可是刚去新加坡Universal Studios,爸爸又不给我在云顶过夜,很sienz,一点都不能尽兴玩,所以干脆不要去咯!




对不起呀,亲爱的乌龟们
(突然很想听秋娴唱"乌龟乌龟就是力量")

这架laptop的Hard Disk无缘无故又坏了,买它不到一年坏了不懂多少次,yam gong.幸亏我买了external hard disk,把所有最最最、最最最珍贵的照片都收在里面,不然我又要伤心很久。可是,很多download 了的softwares/apps,甚至是自己的files消失了,settings又要重新弄过,再加上自己电脑技术不好,超麻烦的!(叹气)

假期过了5/8,却不想碰Academic的东西,especially Bio Issue Report > < 很惭愧,却很无奈地及放肆自己越来越懒的性格。下个星期天就是KL Marathon 了,报名跑10km,每天早上却很懒惰起床练跑。到时候只好凭毅力,与不是很好的stamina跑走全程了。截至今天,我这整个sem break 到底做了什么?翻读下organiser,有3趟旅程(Kuching,Pangkor Laut & Universal Studios), 其余的假日大多消磨在电脑和书前(paiseh,不要想像我阅读什么非常有深度的书,除非你算我花了两天重温为高一阅读报告而读的《神雕侠侣》,发了一会儿谈姐弟恋的梦)。有意义的还有2009 5sZhong gathering与做 IC 和passport (终于换掉那很丑& Mongolian Girl 的照片了!)。本来还想做三个礼拜的工,却不得逞,倒跟从英国回来的阿姐度过了很充实的几天,得此失彼。

我的第一次(不要想歪!)
自己驾车*,献给了Ms.38 Wong Ya Shin,而FM106.7播的《桃花开》竟酷似《十面埋伏》,多么应景!昨天从Ampang LRT Station载她回我家,竟然沿着Pandan走了一大圈,加上塞车,用了一个小时才回到家,真是佩服自己得五体投地-_- 今天,我还吵四姨丈教我车前的结构,什么黑油、水、battery的所在处,大概都懂了。只是我提到教我换tyre,爸爸和四姨丈异口同声地说:“如果你驾车tyre puncture,不用烦不用想,请立即联络我们。”zadao 下...
*自己驾车的定义是:拿到驾照后在无人陪伴的情况下自行驾驶。



现在,有谁跟我一样,到现在还没开始动Bio Issue Report 的,

请举脚!







谢谢38你的配合


我为你鼓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