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ne 25, 2011

Friday 16

最后一次 助理的助理

昨晚12.30AM才睡,今早还未6AM就起床“上学”了。何必呢?因为

今天是最后一次助理还齐人时(除了汉豪缺席)回到中华找他们了。这样巧今天又是教师节,简直是回到一年前离开中华前的时刻。去年的教师节是我在中华最后一个筹办的活动,我是筹委会文书兼感恩负责人兼表演者。哇~这样又一年了,我离开一年了,而中华助理朋友们也要去读大学了。一起度过了“相当无趣”的几小时,我有一番话想告诉他们。

“喂~ 豪杰`伟峰`景丞`振宁`永耀`振辉`胜保,还有没遇到的凯源`可沁`键培`景祥和汉豪,你们这群伟大的助理很幸运,毕业后还可以在中华这个温暖安全的保护壳下度过了充实的助理/老师日子。你们7月或8月就要离校了,到新加坡`香港`中国或其他国家读大学。外面的世界不会像在中华那样得心应手,很多事情要经验过`体会过才能了解。当然希望你们可以很快适应,遇到的障碍`问题等都能迎刃而解,活得比在中华更快乐。到底有没有兴趣?要相信自己原本就有一点(至少潜意识中)才会选择那科的,加上自己有能力,与拥有共同目标的朋友一起学习,兴趣自然有增无减。我相信自己的选择,也希望你对自己有信心。共勉之”

助理or老师or朋友们,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今年的教师节谢师宴,他们竟安排violinists迎接老师。
有新意,有创意,赞!

遗憾见到仪君`moumou和刘明华老师没有向他们说声“教师节快乐".对不起,因为当时太突然地撞入教务处,不知所措。很欣慰看到今年教师节比去年做得更大型,活动更精彩,我这位退休了的2010年高三联谊会会员为你们感到骄傲。


终于 Red Box Plus

我竟然跑到学捷课室前等他放学,OMG,我这个姐姐在别人眼里一定是“怎么她那么爱玩?还拉着弟弟去唱K” 。跟他一起走出去坐bus到Chow Kit,然后搭monorail到Bukit Bintang.到金河买了我HTC Incredible S的壳,才迟迟抵达Pavillion Red Box plus “报到”。

等今天,我已经等你等了6个星期,我们才有机会一起唱K.每次都放我飞机,我唱K的瘾按耐不住了,欠打到!我以为我们俩的唱K行会比较好玩,可是我失望了。两个人唱,
当一个人去拿食物时,一个人要独守空房;
一个人在吃东西时,另一个要唱;
不然就一起吃,开"伴唱"我们边听。
学捷,幸亏我们两个人喜欢的歌的genre一样。改次要至少3个人才一起唱,这样比较好玩。

唱的歌有
爱错`你不在`你和我`伯牙绝弓玄`需要人陪`你不知道的事`十八般武艺(we are Lee Hom's fans!),晴天`开不了口`屋顶`广岛之恋`彩虹`你要的爱`想自由`好的事情`她说`江南`情非得以`匿名的好友`你是我的眼`当冬夜渐暖`为何你爱着别人(费玉清的@@)`家后(我很喜欢的一首福建歌)`Price tag`Fireworks`On the floor(惊觉我的声线竟然有爆发力!)`Just the way you are...

出来了,里面冷到要死~ 我们决定走新路线:Pavillion - KLCC。以前曾看过Pavillion底楼有一个告示牌写可以走到KLCC,既然今天有保镖(学捷咯),就尝试下吧!走向那个方向,走着走着,竟然看不到KLCC?!!它那么有象征性,两条jagung,怎么可能不见?幸亏最后还是找到了,我们就从KL Convention Centre (海外华文书展那边)走进Suria KLCC.学捷陪我去下新开张的UNIQLO,然后一起去买票他自己看《Green Lantern》。yer,好看meh? 我从来不喜欢看这样的戏...(伏笔)


Happy A-level Ends Day!

楚雯,以上这句是给你的^-^

与学捷道别后,我独自搭Putra LRT到Bangsar,楚雯来接我(第几次了huh?)。紧接下来的事:我们去了Mid Valley Megamall!楚雯想看电影却没什么好戏看,(有啦,<功夫客栈>要不要?哈哈...),结果我们买了两张X-Men: First Class第一排的票,我跟斯文的楚雯看了一部比《Green Lantern》还够力的戏 ><

对一个从来没有X-Men背景的乖巧女生来说,看这出戏应该会很模糊`很不喜欢吧!我告诉你,你一定要去看这部戏,它实在太精彩了!故事拍得很有连接性,解释得明白,里面又有很多科学元素(Mutant =Bio, Physics)。结束后,竟然对楚雯说:"原来我心里是那么喜欢Physics的,我A-level报考Physics可以吗"“我是Mutant吗?怎样验得出我是不是mutant?”哈哈...你可以想像这部电影对我纯洁的心灵带来多大的震撼吧!谢谢楚雯带我尝试这样的突破,我爱《X-Men》,我是Magneto!



与老婆们出去,地点活动总是固定

地点:Mid Valley Megamall      活动:吃sushi

我觉得我已经尝遍Mid Valley和Gardens的日本餐了。敏娴楚雯对吗?晚餐,虽然少了敏娴老婆很是惆怅,但我们俩还是有能力把桌上的sushi全吃完。期间,我把偷偷买的cupcake拿出来让楚雯吹蛋糕,庆祝她今天考玩A-level,毕业了!哈哈...这当中发生了不少笑话,如"perfect" cupcake`"how to eat your cupcake"`外人的眼光`忘记带回的cupcake.敏娴,有你在就更完美了。


Bisou cupcake and tired Wynne

桌上丰盛的食物

回到家,楚雯很热心地把课本和notes给我,她毕业了。本想她心里应感触良多,却不小心勾起我心里的惆怅。一年后的现在,才轮到我考完A-level。很多中学朋友今年就要出国读大学了,我迟了他们一年;明年这时候,又轮到我和INTEC很多朋友分别,特别伤感。其次,我想念身在美国的敏娴,她那blue berry的照片。走了一天身心疲劳,我好困,及一发不可收拾的情绪、emo。
抱歉哦楚雯,在你那么开心的日子却显露出我的emo.希望你去UK玩得开心,祝你一路顺风。记得替我向你即将毕业的Aloy说声“恭喜”!


爸爸来载我,塞车11点才到楚雯家。一天下来,遇到了不同的人体验了不同的心情,(practically)还走了KL 三所大型的shopping complex: Pavillion,KLCC,Mid Valley;不包括进一下子的Sungei Wang和Gardens.学敏啊学敏,你这个“脚花”终于如愿以偿了。

算是为星期天的KL Marathon做赛前准备吧!今天还轻松下吧,下个星期才理睬academic的课业。
















KL Marathon pack






要回INTEC了,心情如倒翻的酱瓶,混合一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