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ne 25, 2011

父亲节快乐

之前是在想,到底要怎样把这些“父亲节”的照片post上Facebook呢?很不美下咯~

"DING!"
我想到了我"多姿多彩的生活"。



这是我买的父亲节礼物
(你没有看错,的确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韩剧DVD)


爱环保的我,利用创意`心意报纸包礼物给爸爸


学捷的贡献,我的设计:
iPad的app,Glow

一切准备就绪,我和学捷很lame地一人在客厅,一人在书房用FB chat消磨时间等12时正。
12点一到,关掉电脑,拿着礼物和iPad到睡房"吵"爸爸庆祝。

结果,


披头散发的模样,
却难掩脸上的笑容=)

爸,特别特别特别爱你哦!(抄袭《九尾狐》的台词)

父亲节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