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2d1n in Klang

昨天很难得地,我和学捷下巴生了,文仪驾车。下午1.XXpm酱到达,载了菱芊去Jusco.哇!买了很多面包(从Lavender),超好吃的!然后买了很多sushi,那无聊的文仪又跑去很远的ATM提款,要“试用”她的新Debit Card.18岁了,真的很自由leh,驾车啦,ATM card什么都可以用...

整个下午在"游泳":干泳和湿泳。
干泳就是4个人坐在麻酱桌前玩“接骨”(福建话)。我们玩钱$.$ 本来我输了,但最后在欺骗下,嬴了大约RM2X,geng leh..hihi
湿泳就是去真正的泳池游泳。我们4个游了1个小时酱才上来,发现到虽然学捷体育样样比我好,但游泳他却输到脱裤,yeah!还是我厉害点。

今天又去Jusco“唱”K。原来Lunch hour的才酱便宜,5个人才RM60。那天跟楚雯敏娴去,4个人用了百多块,又没有包Lunch,几不值。然后去买了欠家杰弟弟很久很久了的礼物@.@回到家,赶紧验血糖,幸亏只有5.5.那欠打的黄学捷竟然不顾妈妈的指令和我的劝阻,吃下了一个Popiah!Dailou,好心你不要乱乱吃啦!我很大压力的leh!等下又向上次酱,带你去唱K回来血糖飙到20.2,我会很内疚的。不知道做什么,想着想着,我又不由自主地哭了。这个月很失败一下,哭了两次:2/8 和 20/8.都是唱K回来,都是学捷惹的。

开心,妈妈今天回来了,爽了啦!“抛夫弃子”了3天,让我委屈地照顾你的老公和儿子4天,又要做早餐(我每天7点起来leh!),又要强颜欢笑逼他们去exercise,受尽了委屈。真的要好好祢补我了。

I AM FREE!!!

2 comments:

minxian said...

aunty 才没有抛夫弃子咧。。
是去relax一下。。
给你这个女儿姐姐工作一下下啊。。。
哈哈~~

Belle Chen said...

UPDATE UPDATE UPDAT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