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8, 2008

多么精彩的一天!what a FABULOUS day!!!









Yang Berhormat 筹委主席--文杰,
谢谢你噢!










两位雪人--菱儿和学捷


Abby回来了!

想念你了。
希望你enjoy











Me & 蔡明州老师










today is reli a GREAT day!!!
2 things tat i reli hv to mention about 2day

OLYMPIC & CHEMISTRY SOCIETY FAREWELL PARTY

Chemistry society farewell party
谢谢你,文杰!谢谢你整个月来的付出与努力,才会让我们的欢送会那么成功。
老实说,一开始我真的超级不爽我没有当筹委主席,
然后更加生气你没有把我选为副主席,
最后还没有把我选为任何筹委,怒发冲冠!!!

但,幸亏是你当了,
如果是我,
可能这个欢送会就不会酱成功,
可能我会更加更加忙碌,
可能我们就不会变得比较熟。

真的,你真的很不错!
那么,今年学会结束了。
明年,不知道谁会当副主席,
可能我们都是彼此的竞争对手,
但我相信我们不会因此而敌对。
会吗?不清楚

感谢你听我的倾诉,
虽然事实是有点吓人,
但我真的很相信你,
所以就讲了。

明白?明白。

北京奥运2008
很兴奋!这是华人的骄傲呀!
芭蕾舞老师很体谅,
放我们一天假,回家看开幕。

很壮观!烟花很灿烂!
鸟巢内观众、表演者、各国代表,
人山人海。
真希望我现在处在北京,
可以亲眼见证这光荣的一刻!

加油,马来西亚!
加油,中国!
加油,全世界!

One World, One Dream
希望全世界都能和平平安,
快快乐乐观看奥运!
祝马来西亚选手获得金牌!
祝北京奥运成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