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Consolation Prize

今天第一次踏上中华光前堂舞台演讲
英语演讲啦,算是三语内我的强项
参加了第4次,初三连Final都进不到,高中三年都入围

为了今天10/3的英语演讲,我做了好多准备

  1. 9/3晚上我对着镜子和小熊娃娃练了6-7遍;
  2. 我还有准备到Physics Chapter3!虽然不熟;
  3. 我很早睡,大约11.30pm;
  4. 今天早上我在爸爸车上背了一次,给弟弟骂"不要吵"我依然练习;
  5. 来到学校第一件事是到女厕所照镜子绑头发!要知道我每天都是披头散发上课的;
  6. 我买了Honey and Lemon Stepsils,它是我们的救命神丹;
  7. 我去找Anthony练习,我念了一次他就说"All the Best"=.=
  8. 在光前堂等时,我先上台对着mic讲废话;
  9. 等的时候我练习练习了一次;
  10. 我15号,到第8号时好心的思霓陪我去排掉膀胱的液体。

准备充足啧?哈哈...为了这个比赛,我连解几都没有做!金骏还问我:"你不是都有做功课的meh?"连同SPM成绩即将出炉的情绪,我整天亢奋,可怜了柏铭...

今天我算幸运。最后一年我下定目标:一定要拼到一个奖!如愿以偿

上台演讲时我还蛮镇定的,因为在台上你能清清楚楚地看到台下,而你发现看你的只有数十个人,even 6sZhong 自己班的也在读Physics,所以没什么好怕的。虽然没有忘稿严重,自己cut掉了很多,可是我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感觉上我整个演讲平平的,没有斌有说的striking point,然后我的手势不是很自然,没准备到很多。在宣布成绩时,先是Rebecca,还好,她每次都会拿奖的;再来Queenie,压力涌现,三个代表两个拿奖,walao...有一个不好的想法,连Queenie比我没经验都拿奖,酱我不是很“没面”?后来想想,君儿的确比我准备充足,她拿奖是应该的。这时,谢谢伟励安慰我没有关系=) 然后到孝班的Dhi Zen...没望了!突然,"NG XUE MIN".咦?我真的拿奖吗?走上舞台,台下一片混乱,连报第123名也没什么人理,因为下课了。

下台后,好胜心强烈的我迅速到mc那边看分数。比较下分数,发现我的mean mark 比思霓和君儿得来得要高,有点不可思议,也有点沾沾自喜。其实拿到Consolation Prize我没有特别开心或兴奋,可能Consolation Prize设立太多了,好像没有什么水准酱~那么,我是否应该想:反正我是最后第5个被报到名字的,那么我是不是第5名呢?haiz..自己爱比较的性格还没有改变。

teacher Anthony 上课时把我们三个叫前来,说我们其实很"poor"。没有准备充足三个都只拿到安慰奖,什么很shameful...=,=我想,即使我再好,也不太有可能拿到冠亚季军,我懂我的能力范围。

好啦,高三终于拿到奖了。yea...

明天拿SPM成绩哦。很害怕。自己倒担心Chemistry,因为Paper3我自作聪明交2份experiment reports...

不想希望越大,失望越多。很紧张啊!

3 comments:

wailei05173 said...

我是跟你講"不要緊張" =D

minxian said...

老婆!!
很厉害啊你
还记得我们三个一起入围的那一次么?
我放了飞机

明天不会有事的
担心也没用
可以见到你
开心
=)
我爱你哦

soo peng said...

congratulation for 10A+! Feel really happy for your SPM result. Now is the time for you to consider what you want and wish TO BE. Still have a lot of time to think over and concentrate to complete your Sr 3, this is your gap year to plan and look a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