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rch 21, 2010

改变风格

这个假期,没做了什么大事,不是很“正常”。
(请用第1和2声读)
我平时的假期都是“严重地充实”的!而这次假期蛮“假期的”(形容词)
听起来很玄hor?哈哈...

前几天我在拼命赶走病魔,咽下很难喝的咳嗽药水。
昏昏欲睡、病恹恹地上了4天刘明华。
每天懒惰做功课,一直赖在二姨家的tilam上睡午觉。
参加了公祭、去了Mid Valley和KLCC 的 UK Edu Fair,
发现原来在UK读书真的很贵!!!一年要整10k英镑.这不是开玩笑的><

很平庸

(用大脑回忆下)也没有酱无聊啦

还好,这个星期上了Memandu和Piano课各两堂。
明天考P牌,好紧张呀!希望我不会撞tiang...
Piano就学了很多,不懂有没有时间练习。
希望拿到JPA啦,我被"影响/说服"到很怕读高三、考统考了


这是我撞tiang前很乐观地拍照


还有啦,昨天去了KLCC去茨场街。
本来要去Kasturi,结果没去成,倒跟菱菲和韶乐吃虾云吞。
超好吃的!妈妈和弟弟也有去吃,虽然
之前他们两母子在KLCC Sushi King 已经吃了RM80多块。晕
过后去尊孔独中听刘轩的讲座“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
之前对他完全没有认识,只懂他爸爸刘墉
不错啦,有他的风格,觉得他多才多艺,很厉害
最重要是可同时做很多自己喜欢的事,我想在Facebook问:
的?

等待期间读了一下下他的书。
突然有了一个概念:
我以后的文章(blog的)都写那种风格,那该会比较新颖吧?
筹备中...敬请期待




小文杰。小文杰。

暂时没有想太多,只是
想拿到JPA明天考驾车PASS!
我不想“衰”到连Parking那些也要给duit kopi...

祝恋人们幸福美满=)

1 comments:

Wynne C. said...

Finally, our little Xue Min is normal! Your holiday must have been super relaxing! :) Hahaha! All the best in the P exam today. I really hope you pass, then we can go out to yum yum cha with Michy too! :) Lov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