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rch 7, 2010

有没有听到我的声音?

这个新年后开学的第二个星期(aka假期前第2二个星期),我在学校里发生了多多少少的事情。

星期二放学后,我们班女生篮球赛对4S仁。也许上一场太强的缘故(比分是31:0),我们这次都好像不把4S仁当一回事,她们也没有校队。结果,打起来就不是这样的!他们相当"狼",就是撞来撞去,死都要抢到球酱!其实这样的做法对腔球不是很有效,但是可以吓到对方球员,不然就是不小心把对方球员撞倒,受伤。这次的比赛多灾多难。我是第一个负伤带球的。不懂怎样被两个高一的撞倒,然后左脚部分就擦~擦~~擦~~~,擦在篮球场坚硬粗糙的石地上,有两处流血伤口;思霓也受伤了,她咬破嘴唇,而第2天她要参加华语演讲比赛!那个欠打的篮球裁判坐在那边,我问他我这样要怎样,他就叫我去找旁边的St.John。可是旁边没有wor,他就连清洗、带我去救伤室敷伤也没有,就让我"自生自灭"。walao...酱的裁判也可以。幸亏有思霓,她帮我清洗伤口,带我到事务处敷药,真是谢谢她。现在,我可怜的伤口结痴了,可是不时还会出血。ARGH~酱我整个假期不是不能穿裙?!

教师节筹委会开始筹备了。那天我和豪杰伟峰和龙富到数理办公室进行问卷调查,主要是老师们对教师节的意见。结果,我后悔选择数理办公室,那些老师们真是无时无刻都在改簿子的,根本没有兴趣及时间回答我们。我们问陈盈盈,她的回答竟是:

"教师节不要庆祝啦!簿子酱多没有改,应该要休息。"

冷到。幸亏后来问李国秀老师,她的意见比较有建设性。我们的调查就了了结束...

我去找李瑞安,问他我可以不可以留长头发,六月份教师节表演芭蕾舞。他一开始不允许,可是我就以最真诚的语气,向他解释我想于最后一年在中华舞台表演,然后我就会剪短头发。他考虑了一下,说“你叫高三联谊会教师节筹委会写一封推荐信给你,这样才可以。”哈哈...

我是教师节筹委会文书leh,那我不就可以写一封信,然后cop上盖章,搞定?(敲锣打鼓)

没有啦,我会斟酌我的时间,如果教师节确定有表演,而我又来得及准备,我就会表演咯!真希望我可以达到这个愿望@.@

情况:星期六第一次下课/第二次下课前
问题:(在籍中华生)有没有听到我的声音?
这是我在中华6年第一次上广播室广播
章耀告诉我时Teacher Anthony要我Broadcast,我真的很紧张!第三节是刘明华的节,我以为他会来带我去广播,结果他没有。第一次下课的广播,我猜大家都没有听到,除了教务处老师。以前看楚雯广播好像很轻松,结果自己广播时就担心到要死。第二次下课的广播清楚多了,可是,我在广播时,许月凤老师就收到教务处林丽瑞老师的电话,叫我下去找她。战战兢兢,原来我那份讲稿是不可以广播的,因为看办Bible Knowledge班要经过教务处批准,不是Anthony是老师就可以开的。老师没有骂我,呼~回到课室问同学我广播到怎样?明洲讲我的声音还蛮清楚的,有的朋友就讲清脆好听。Yay~
还有,我想谢谢章耀愿意陪我去广播,他真的很好人=)

SPM成绩星期四出,有时会无故紧张、兴奋、开心...坐我隔壁的柏铭深深体会我的多变情绪。NS的、college的、做工的朋友应该都会回来,看到我们高三一群"残sai"的模样。不懂成绩会怎样leh?我希望可以考好(废话,谁不希望?)我想,除非我拿到很难拿到的JPA出国深造奖学金,不然我会继续念完高三,充实地过高中最后一年。

各位即将拿SPM成绩的,星期四见。不要紧张得睡不着哦!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3 comments:

.Daniel. said...

祝你达成愿望

¥·KJ said...

我有听到你的广播
那时我还在想:谁的声音那么好听
原来是你!!!哈哈哈~
有潜质阿~~~

Q-Highness said...

i heard ur announcement during the 1st recess...
well done!!
n of course,
CONGRATULAT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