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13, 2010

拿成绩到现在

11.3.2010 SPM 成绩出炉,5sZhong都考到很标青。



2nd day 户外教学去,蔡明洲和王兆骢提议的,为了祢补去年的遗憾。

放风筝去!

可是,天不作美才玩20分钟这样就下大雨是大颗大颗的雨滴哦!结果,全部人就跑回巴士。豪杰用“美人鱼风筝”遮我们俩跑向巴士,跑到半途我们竟然还返老还童,到playground去玩爬网、rock climbing>< 结果淋到更湿才回到!哎哟...是有点扫兴,因为老师们决定回学校,连Plan B去吃火锅也取消了。在巴士上,我们吃喝翁慧娟老师请我们的食物,然后凯源就在"为毕业短片"拍摄,内容有湿透了的高三理忠、一直吃的后面男生、衣服可以挤出水的鹤轩、豪杰向阿兰求婚、恋情爆料等...



14个人在Sungai Mas就下车了,打算一起去吃晚餐。反反复复,一下子Kepong Jusco,又著名板面,又快乐城..结果我们在Bus Stop等了大约1/2小时,景丞凯文还到The Store买white wine!最后,我们还是分批坐taxi和bus到快乐城吃STEAMBOAT。

The Three Musketeers



hmm~~(自知之明)




豪杰的脸现在是的,一小时后就变

我是Karate主席的朋友,你敢欺负我?


用那么多时间选餐厅,大家都饿扁了

好多双筷子哦!

本来讲要去吃甜品的,可是最后还是去了Carrefour。手上的“留”书一大叠,背上的书包好重,大家决定用trolley来装。我用了20仙放进去,它竟然不会动,吃了我的钱?!像Barbarion这样拉,把前面的拉出来了,后面的还是紧紧锁着,walao...放弃了,我们上去拿吧!植淇成功把20仙“救”出来。我们就浩浩荡荡地把好多书放进Trolley,这个“壮举”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好兴奋的胜保

Randy and Hoong Yuan满载而归


第3天 公祭+"旷课"+Mid Valley教育展
高三联谊会 今天到富贵山庄公祭林晃升,华教泰斗。本来以为会像公祭林连玉这样,去那边很久,听人家念祭文,讲道理和历史,sienz。可是,这次好快哦!只是念祭文,然后献花,结束。乘了两小时车来回Kajang,在车上做AG 4 和跟伟峰豪杰吹水。去到那边等了一会儿,我先去祭拜阿公。找到白光的坟墓,可是找不到阿公的。快要离开时,终于凭一年一度清明节扫墓的印像找到了,拜拜。


本来要回去补刘明华课的,可是还没有做好为申请JPA的联课记录,所以就赶到IT Room。打记录时,觉得很失败,记录上无光。因为我在初一至高二学会做到最高的记录仅是Ahli Jawatankuasa,高三当Naib Pengerusi.文凭上也不可以写太多Aktiviti-aktiviti lain,只能写一些最风光。希望我能获得JPA奖学金。
没去补课了,我们一点乘taxi到Mid Valley,有我、宏媛、君儿和Randy,一个人才RM2.70,比景丞他们乘KTM更值得=P 哈哈...先去Oh Sushi吃午餐ramen。不敢吃辣,昨天淋雨又吃麻辣火锅,结果今天一早起来就喉咙痛,有点发烧不舒服。

Mid Valley的教育展让我失望了!95%是本地大学,其它只有Foundation Transfer到外国大学,不然就是Indonesia,India等不适合的。我到IMU、USCI、Mahsa等询问,我没有想要读那些大学,只是想去问问Biomedical SciencePharmacy的分别因为我想读制作药物的,不懂是哪一科?结果,每间大学的答案都不同,很炸到!我到现在还是很confused,但是我至少有一个头绪:我比较适合读Pharmacy,因为我想要做药,不能读Biomedical,因为Biomedical注重在research,就是在Lab研究的。我不太喜欢这样,更喜欢跟别人交流做生意。我还是问问有经验的朋友,如谢成、大表哥...


Gelato Ice Cream

昨晚和今天回家,都是由Randy 爸爸载,麻烦他们。也很谢谢他们。
明天妈妈将去旅行,我们(我、爸爸、xuejie)要自立了。好多计划要等妈妈回来才能进行,因为爸爸要看店,没有人可以随时载我。可能就读书、回阿姨家咯。希望妈妈他们旅行一路顺风,玩得开心=)

2 comments:

Flash said...

But if ur dream is to develop new cures for diseases it should be biomedical science, which means u're stuck in a laboratory. Then u're categorised as a 'scientist'.

Pharmacy is only a medical science concerned with the safe and effective use of medicine. So it's like the biomedical scientists who design the medicine and pharmacists who teach ppl how to use the medicine. I would say pharmacists have no idea how the drug was developed and everything.

And then again there's pharmacology, which has quite distinct differences with pharmacy. It is sort of like the study of drugs and interactions with the body metabolism.

My sis completed her masters in pharmacology and so I have some knowledge on it. Feel free to ask me I can always ask my sis for u =)

Unknown said...

thanks for you useful advice!=)
i will probably ask you more on this topic in the future.

however,there are different study fields for different universities.i need to do more research and EXPLORE which one that suits me the best.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Good result too!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