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27, 2010

统测与学捷

许月凤老师讲得很对,因为我们的心里还"Lo-Lo-LUIN",所以统测没有用心去准备。这也是我这次没有准备好的极大因素,也是借口。想想看,一开学9个人申请退学,班上的同学除了有一份失落,也多了一份犹豫:该走还是留?

对于我自己,我的决定与许老师不约而同。
I will continue my Senior 3 studies,unless i get JPA scholarship.
但,是人都知道,JPA奖学金不容易获得。
我没有信心。

那天我在读书的时候窗外正下大雨。有种冲动要写诗,还差点拿起画笔作画!


我书桌对着的窗口

杂乱一团!

猜猜他们是谁?

1.
2.



3.


答案:
1. 黄学捷 2. 黄学敏 3. 黄学敏和黄学捷



以上两张是长大了的黄学捷
其实有他这样的一个弟弟很一下,虽然他曾经叛逆过(我怀疑他现在仍叛逆),但只好他达到妈妈的简单要求,我们就合家平安。哈哈...

当黄学捷姐姐的好处:
  1. 放学时书很重,他可以帮你拿,相当gentleman;
  2. 心情不好时,他会配合你弹悲伤情歌,一起唱歌自high;
  3. 运动、看戏、唱K都可以找他;
  4. 我们在外吃东西时,他会很乖巧懂事地静静坐;
  5. 可以一同和爸爸妈妈顶嘴,这时候的我们最有默契;) ;
  6. 学捷lengzai咯(妈妈讲的),又会打鼓跳舞、还是啦啦队队员,以他为荣;
  7. 很会tam妈妈,让妈妈感到窝心,我不用烦恼。
还有很多,不便透露=P


学捷,对不起,竟然残酷地在你面前喝红豆cam麦粥...=(

4 comments:

minxian said...

你真的很坏啊
每次都酱对学捷
=(

EmPeRor SalAdIna said...

......
HMm....
What a sister huh...haha..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BeccA said...

wow. so jealous of you to have a good and handsome brother.
not like my bro, he is handsome, but naughty, since he;s 7 only.. anyway, every sis loves their brothers or sisters =)
ahaha, my result same too. anyway, gambathe together.
Good luck in your j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