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22, 2010

时间作祟

早上六点四十分
我起床。等下考车,我要准备好。

早上七点一刻
我吃饱早餐刷好牙,等待父母载学捷去学校回来。
酱迟了?
Uncle David 讲7.30am要到Office那里等leh~

早上七点四十分
爸爸妈妈终于到家了!我也迟到了
怎么办?我不要当迟到大王,每次都让别人等>< 早上八点一刻
明明讲7.30am集合,可是Uncle Choon 现在才来?哇塞
考车不就迟到了吗?他还真没时间观念。

早上八点四十五分
终于到考车场了!呼~检查一下时间表,有8.30am/10.30am/1.30pm
祈祷自己不是Sesi 3 一点半的,结果看到Ng Xue Min 在Sesi 3 nombor 44

漫长的4 and a 1/2 hours of 等待
幸亏有带一点华文来读,不然可真是虚度光阴了!
读不下成语25句!只读了华文综合练习的文学常识。
吃了妈妈做的ham面包,也在canteen吃了blueberry面包和喝Cincau
还有,就是跟刚认识的Ashvini,Mei Kei 和 国辉 吹水。

(终于) 一点半

移步到等待考车场等待,一等又是30分钟...

两点
拿了号码39号,蛮幸运的号码。有点兴奋。

拿了号码到三点
又在Tempat MENUNGGU B考Bahagian 2。
看着1-34号很努力地上山,有点lulus,有的kandar(failed),很怕!

中华放学时间我"动车"时间
我上车了

第1项:Mendaki Bukit
考到酱多失败的例子,其实我很担心。虽然练习还OK
上山了,拉Brake,成功停着没有滑下去。
"JALAN!" said Mr.JPJ.
jalan 咯...踩油、放一点clutch、再踩油、拉hand brake
YAY~成功。我“舞蹈”着去拿我的card

第2项:Parking
很兴奋地,终于pass最可怕的了。Parking跟着formulae应该是没问题的,但
Reverse看到一点tiang;转左,算到第7根tiang;转2圈右踩到白线;
转右不要撞到后面;向前走一点点,成功。举高高手!
出来,向后reverse一点点;转右,直到窗口的一半。

这时我就觉得不对劲了。做么酱靠近左边的tiang的?
结果就,"piang --- --" tiang 被我撞倒了。

刹那,我的表情是“面如死灰”,嘴里喊的是"NO"
没有了,我的考车fail了!我当时差一点在考官前掉泪。
没有3 point turn,一切都得从来。

很伤心咯!重点是:天!
没有得去学校上课,考刘明华的微积分,考乒乓...
PASS就算了啦,而我却FAIL了!
虽然是我自己的错,我了解。可是还是很伤心,
想要一头撞墙/从十楼跳下来/跳进波涛汹涌的海。

四点
On the Road其实我没有很怕!因为“包了”吗
就驾到很没有mood,考官一直在骂!
“tekan Minyak!”"tekan Clutch!"“Tukar gear la!”
"kan kata tekan minyak,tak dengar pula?"
“aiyo,tak lepas clutch mana boleh jalan le?
belajar berapa jam?12 JAM ya?
AIYO,tak cekap pun,TAK CEKAP!!!”
同时,他在听马来电台,还跟着一起唱歌=,=
一边监考一边听电话.
虽然他之前很"和蔼可亲"地问我一些废话:你喜欢运动的啊?打什么球?
而我也很敷衍地回复他。
虽然我驾到很烂,可是还是pass。

五点
Uncle Choon 终于驾来载我们了。一整天!
回到office,填Ulangan的表格。pass了的开心说话;
我们4个fail了的,无言。

五点以后(在妈妈车上)
我有很不对、责怪妈妈的意思不让我包Parking等...
回来不要吃晚餐,吃妈妈昨天买给我早上吃的donuts

真的很伤心咯!
当你等了一整天,牺牲了那么多其他的东西,只为了考P牌,
而你却FAIL了,还是很不值得的那种,
你会像我酱,很down、还会留眼泪的咯!
伤心...失望...痛心...

tmd....我宝贵的一天就这样没了!
我不要回到考车场!!!!
我要再遇到JPJ的人。

你可以让我伤心一晚吗?
难道SPM拿到10A+可以开心一整个星期
fail考车连一晚都不给我伤心meh????

4 comments:

Cheng Wai Kit said...

加油!!!
下次一定会更好的!!
不要放弃!

EeSoon said...

真得很可惜。但是想想,你以后真正在路上驾车时就不用担心撞倒 tiang 啦!因为有经验了嘛~
再重考吧。加油!下次一定过关~

minxian said...

哎呀
我最亲爱的老婆
不要太难过啦
也不是每个人靠一次就过的嘛
下次啦
可能安排到我们一起考的时间
我们一起去考
可以聊下天
我们也很久没见了
再说
我在想今天可能我们三个老婆都不太幸运哦
昨晚雯老婆不太开心耶
你今天靠车没过
而我更衰
第一天上课就在学校晕倒了
==
无论如何
要快乐哦老婆
我爱你♥

Wynne C. said...

*sighs* My case is opposite of you. I passed the parking, slope and 3-point turn. But I didn't bribe, so I failed on-the-road! JPJ is soooo stupid right? *ugh*

Nevermind, those who are taking the test the 2nd time get to be in the 1st session. DON'T WORRY! :)

Lov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