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pril 24, 2010

戏说4月23

4月23日,是一个对全世界非常有意义的日子。看官,你大概会想:世界书香日吗,谁都懂啦!可是,它不仅是世界级代表,它也是一个平凡的女生重要的一天。那女生学敏(也是这部戏的女主角)就在2010年4月23日渡过了美妙的一天。这一天,她受了友情、亲情、学会情、“动物”情、“姐妹”清、“老友”情的灌溉,她十分幸福。今年她“晋升”18岁的妙龄少女,这一天是象征她成熟的日子,对她的意义非同反响。想了解那天到底发生什么事吗,请翻开第一页...

第一幕:塞不进的惊喜
早上6点45分左右,天色仍昏暗,学敏有点“手舞足蹈”地爬上学生楼四楼。到了高三理忠门口,遇见了思霓。“生日快乐”,丝霓以最甜美的笑容为学敏美妙的一天掀开了序幕。微微笑,学敏走进课室。她带了宝贝生日礼物之一,Nikon DSLR来学校,很重。正想把它塞进抽屉,咦,做么酱紧的??塞不进?向内一看,Wa!!!她收到了生日第一块蛋糕,还有一张亲手制生日卡片。打开一看,原来是去年学术学艺展认的干妹妹忆彤送的,没想到她还记得,酱多平测还特地做生日卡给她。超感动的~

之后,一连串的礼物来了,来自汉明、建丰、Li Ann(很珍贵的照片,3年前她们两个在耕、teacher Joanne最后一次表演拍的照片)。都很有心思=)开心的学敏笑不拢口,虽然第3节就考解几><

第2幕:永远的同伴

第1次下课,如愿以偿,3 Zhong Kias来祝福学敏生日快乐,然后一起拍照。虽然今年只剩区区10人,但学敏也很高兴能和这10位朋友相处。Aw~~~每次跟kias在一起,无论是庆祝生日、唱K、吃东西等,就会看到他们最真实的一面,好自然哦!


第3幕:慢慢溶化的幸福巧克力



第1次下课,眼尖的学敏“不小心”gap到君儿、振涌和和鹤轩收藏了一些东西,想保留惊喜的气氛,学敏保持沉默。但坐在隔壁的豪杰就一清二楚,学敏一直盼望第2次下课的到来,因为她嘴角一直扬起微笑。豪杰很早就“约”学敏第2次下课吃饭,所以学敏察觉到情况不妙,以不变应万变。

下课了,“动物”朋友们就开始行动,准备逮捕学敏这猎物。他们围了过来。什么??一张文凭?The Associated Board of the Royal School of erm...Friends颁给她的,哇,学敏parrot还拿到high Dinstinction 呢!哈哈...谢谢豪杰tupai前一晚为了学敏的文凭1点多才睡,还早上起床烘GarlicBread给她;君儿猫送了学敏一个很smiley hammer公仔,她是学敏生日惊喜的honourable Organiser;还有振涌青蛙,做了生日卡,功夫不少哦。当然,学敏也很感谢伟杰伟峰鹤轩等,虽然他们不是动物。当然少不了在考车的可欣red apple了!

















Garlic Bread,
Specially baked for XueMin



Honourable garlic bread baker



Garlic Bread as a cake
学敏想对“动物群”朋友说:
“我在食堂看到你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好象没有很感动...对不起。最大的因素是:我笑的时候就不能哭,只能心里受到震撼,很感动、感谢你们为我的准备,为我在中华最后一年留下难忘的生日回忆。我是慢热型的,在最后四节,我就一直想回刚才的情节,很感动,又一直在微笑。回家读那些会议记录和卡片,突然发现:高三没有你们,我真不懂如何挨过去!我很爱你们。Muacks~~~~~”
第4幕:团康中的团康
那么巧,学敏当天有学会,而学会当天进行团康活动。学敏就担任Photographer,为团康活动猎下漂亮的情景。拍照拍到很爽,可是最后却在工艺楼帮忙善后,很狼狈。晓勤突然call学敏说有急事,要立刻回去集合。二话不说,学敏、源庆和又齐就冲回国字楼底楼。不出所料,穿着化学学会橙红衣服的人,由忠宏(最瘦的那位,很容易认的!)拿着一个cake,为学敏庆祝生日。很受落!也很谢谢他们的一番心意,虽然大多数执委学敏今年才熟悉,担他们的热情已让学敏感到无比快乐。希望明年接下来的日子,大家合作更愉快,化学学会boleh!



最后一幕:家人,恒温的怀抱
为了掌上明珠18岁生日,学敏爸爸当天很早收工,回来与学敏一起到"傻瓜山"吃西餐庆祝生日。大家也许因兴奋的关系,order了很多道菜,结果每个人吃得肚子胀胀,而学敏差点没有形象,当场呕吐呢!


山上拍下的吉隆坡夜景


切蛋糕、吹蜡烛、享用“雪山飞狐”



后记:

当然,学敏诚心感谢所有祝福她的朋友、亲戚、老婆们,虽然他们没有在身边一起体验生日的喜悦。学敏祝他们心想事成,美梦成真=]

还有,学敏要我告诉你们,她的facebook新放了很多生日照片。星期日与家人庆祝的,以及星期五丰富的画面。看官们,请欣赏。

2 comments:

cheechuen said...

xue san fei hu look nice..

jasmine901008的心情故事 said...

那天。。忘了你在上课~~
竟然在上课时间打给你~~~~
对不起呢~~~
打给你就想告诉你~~~生日快乐啦~~~
结果。。你说放学告诉我~~~
等你的电话等了好久~~~
55555~~~有人忘了我~~~~~
你竟然没告诉我。。。你放学了~~~
结果没得亲口说声~~~晚上才寄了一封信息给你~~~
祝你生日快乐咯~~~

唉呀~~还我变得最后了~~~
本来很早的~~~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