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4, 2010

菜"猴"与大玩意

一直以来都想买一架相机
最好是Digital Camera啦,适合我这种喜欢拍照放在blog上的人

所以,
我就做了不少research咯~
Nikon,Canon,Sony,Olympus...都很不错的digital camera =)


那天刚考完化学统一考,我没有出去。
欠打的黄学捷当天早上才告诉我他有出,
结果我就没有安排到自己的节目。
可是放学后我迎来了一个惊喜...


''啪啪'' 我竟然买了一架DSLR?!!!!

从没想过自己会买一台笨重的dslr,虽然自己喜欢拍照
但也没有到拿着相机到处乱拍的程度...

那天去六姨朋友的相机店,本来问着Canon 飞轮海代言的相机的
结果;六姨突然说:“学敏她很喜欢拍照的,要买好一点的相机!”
然后,她朋友二话不说,把Nikon D3000 从柜子里拿出来,
说这种相机适合喜欢拍照的人拍照。

心脑交战0.o
六姨:“买这种相机好!改次出国可以拍,拍照很美丽。你酱喜欢拍照,买这个就可以耐很久。你怕麻烦对吗?有那种袋子可以装这种相机的,可以买来装很方便。而且这架现在也不贵,买来什么情况节日都可以用,很值得的....”
妈妈(电话另一端):“你买来不要后悔啊,我跟你讲。每次你都喜欢把东西搭在别人身上自己不要拿,学捷也不要帮你拿的。所以你买Digital Camera好,方便又轻。”
六姨又说:“Aiyo学敏,你酱喜欢拍照的人,就买啦。也算是学一门拍照技术,去camp、外国美丽的风景都可以拍....天花乱坠,我心动不已”
妈妈:“你要买是可以,但是不要后悔啊!”
爸爸leh?"不要问我,我什么都不会,你自己选好来..."每次问他都酱!~)

我想,既然跟朋友出街带dslr是夸张了。所以就想买一架拍照很好的手机W995,可是最后没有买成。
结论我买了,
买了一架DSLR...

摆设品篇




人物篇





既然买了,我就要学会应用DSLR。
学会拍照,拍美丽的照片!
^-^
这算是我SPM考获好成绩的礼物吧!
不会用它的复杂功能,可能会请教同是教师节筹委会的Jimmy
yay~礼物
(整个小孩子酱...)

1 comments:

jasmine901008的心情故事 said...

haha~~最后一张经典呢~~
你爸爸的~~~
哈哈~~~~
有点像去相馆拍照。。。
摆pose~~~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