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4, 2010

我很蓉幸

与你认识了10年,能当你盛大的18岁生日会的photographer



不做介绍了,有参加的就了解其中的情景意义

kias...my "lovely" gang

yong..my BFF(=best friend 4eva)

no salt ==

感触的一刻,yong18岁了!

一群我不是很熟悉的文科朋友们

欣蓉家人

我不懂他叫什么名。无意中拍到这个效果,欣蓉讲很yeng...

新颖(欣蓉妹妹,我第一次看到她她还是baby!),弟弟(很帅下,可是我弟弟比较帅)
还有一位不知是哪家小妹妹?

新颖为姐姐生日蛋糕插蜡烛


仰辉突然提起"我们同班了6年!",T.T突然感动


正在扮酷的

kias forever


My dear 欣蓉,
虽然平时很少去找你kinggai,讲话,聊心事...
也没有机会上同一个学会,读同一班,
但只要你心里有我,我心里有你,
永远有你这位好朋友,好姐妹,
我已心满意足=]
18岁日快乐!
(提醒:可以嫁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