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飞向宇宙

幸运之神眷顾我,妈妈帮我祈祷,朋友们的鼓励与祝福,
我获得了千载难逢上海参加航天科技夏令营的机会!

过四关斩四十五将
从第一关科任老师甄选,蔡明洲推荐我,谢谢;
第二关写报告,凯文和君儿帮我一把,Thanks;
第三关,众高三科学老师群体面试,我回答得很满意,爱的鼓励给自己;
最后一关,在各位副校长和主任的面试下,我尽力表现回答得最好,
之前和君儿一起找资料作准备,汉明帮我到IT Room列印资料...KAMSAHAMIDA!




我有机会继续研究、了解从小喜欢的天文学、宇宙等,太棒了!
航天科技等倒不是我的主要目标,因为物理一向来不强,兴趣没那么浓烈。
可以认识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到上海学习参观,又能到世博,一切太美好了!

只是...

多么漂亮又神秘的宇宙,但愿我能向你再靠近1光年。

高一的阿蒂、高二的振文和凤君,还有同班的景丞,我们一起启航吧!
振涌,你就拜神祈求我中JPA吧!

说真的,如果我中了JPA(Probability<10%),
我会像The Road Not Taken酱,选一条最适合自己的路走下去=]

p/s:,高三理忠热到不像样!"热爱地球"的光宇和培基托我提醒大家爱惜地球,因为地球正暖化,什么事都与暖化有关哦。

0 comments: